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似乎被挂了一下?

好像给人挂了,啧,早就知道没当回事儿。

但是今天被众神的晚宴护了一下倒是挺感动的。

看到了吗,大家都要努力产粮食,这样你刚开始看文的女神就会护着你了。

还是好想给姨太太写长评啊

而且跟我联文的一群小伙伴都义愤填膺的护我,真好。

还有群里的大家都在护我,胡桃太太还要给我弄吃的,是真的开心。


还炸出了好些潜水粉小暴脾气比我还倔。


薄情如我也觉得动容。

说的那些都是子虚乌有反驳我都懒得反驳,我一个写着玩儿的也不是一生事业。

一直都没看《霸王别姬》看来真得找个功夫看看了。

心情却是被坏了一下不过也持续不了一会儿(现在神奇的好转了,而且有点暖),晚上要出去聚餐唱歌。

而且这应该是火了的证明吧?

懒洋洋不是说我好欺负,我只是嫌麻烦,不过谁敢正面怼我就敢正面骂。


你还记得上课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的恐惧吗?


刚好,我会。



评论(6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