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贤者之爱

作为君生我未生的借梗来源,我今天震惊的发现它结局了。

还没敢看,只是知道小狼狗和日山一样,还是爱着守护着女主,不知为何有些动容。

看微博的反响,好多人瞧出了有意思的东西。

比如小鲜肉男主的一家三口,都对女主有执念。

女二夺走女主珍视一切,是一种病态的百合爱,让你眼里只有我。

看前边就隐隐yy过。这一家三口,像黑暗中悲伤扭曲追求阳光的向日葵。

我现在不禁脑洞大开……要是尹新月喜欢的人其实是八爷……

而八爷从新月饭店对并蒂花儿的反应来看,并不对女人来电,反而一颗心系在佛爷身上。

所以尹新月夺走了佛爷生下孩子,占据齐八心里所有的情绪。

如果这样,那尹新月发现日山和八爷的私情,会有更有意思的反应。


首先张日山可以知道他父亲和齐八,一定不会知道他母亲爱齐八,这样才有意思。


而尹新月执念深到如此,一定不会放过张日山,可能会想毁掉这个孩子。


哪怕是亲生的不毁掉,也不会轻易让这件事儿揭过去,那么温柔与原谅,就不可能来的轻易。


卧槽好多磨难好刺激需要齐叔叔和狼崽子一起过。


我要炸了想想能圆回来的细节,简直刺激一万倍。


而且一江水太太刚才说,yxy在剧里对齐八的态度就坏的莫名其妙,没法解释,如果是欲盖弥彰,那就极其耐人寻味了……


“齐八,当年我第一次见你从北平车站里转出来,面如温玉,却在眼角藏匿一点风华傲意,我就中意你。”


“可惜,你眼里没我。“


“所以我只能想了法子,让你瞧见我。”


“哪怕是恨呢。”


“你心里,也只能全是我尹新月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