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陈如风捧着蓝帐幔子,看着门,要敲不敲的样子。

张日山一身军衣,刚执行任务回来,就瞧见房东少爷鬼鬼祟祟,不由玩心大起,张嘴吓他:

“干嘛呢?”

太极门少主给唬了一跳,看清来人颜如瞬华,灼灼盛放的俊美模样,又瞬间没好意思起来,垂下眸子,笑,又慢慢把脸抬起来,葡萄粒儿似的眼撩起个醉人眼波。

“刚吓死我了你。“

“我爹喊我来送个帐缦。”

“给。“

张日山也不知道哪根神经搭不对,千年狐狸竟然也跟着不好意思起来,掩饰的扶扶帽子:

“进来帮我挂吧。”

少年军官耳根泛起微妙的红,嘴上说着谎:

“挂帐缦这活儿,我不太会。”

……

评论(47)

热度(6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