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太极门的少主陈如风飒飒走进屋子的时候,军装笔挺的张日山正细细打量自己所在的这间古拙宅子。

听了响儿,副官回身,桃花眼儿潋滟的一撩,觉得眼前人步子烈烈生风,可模样却是疏疏懒懒吊儿郎当的样子,连贴身的小白褂子和淡灰蓝的外裳,都是松散散地飘在腴润的腰身外,恍然让人在早春嗅到盛夏榆荫下的凉风。

副官练家子,眼儿刁,看人先搭手脚和腰瞧武力值,等扫过这人软白的手腕脚踝,才分出心思去看眉目五官,揣摩旁人的心性。

可惜这次什么都没琢磨出来。

少主人齿白唇红,漂亮脸颊上一枚俏酒窝,像盛着一汪春水儿,一眼便栽进去了,几乎腻死在蜜水儿里。

副官笑得甜,狐狸似的,不知道转了什么好主意。

旁边小兵们往自家副官脸上一瞧,立刻把脚步挪远一点。

绊哒麻痹,鬼知道又转了什么心思,先离远点是正经。

“陈少主?”

“正是。”

陈如风抱拳点头,难得一张正经脸,十分客气的问军爷有何贵干。

早上正和妹妹一边儿互怼一边用早点,就听得下面兄弟说太极门一处宅子给气势汹汹的当兵的围了,唬得他爹赶忙派他来看看是沾惹了什么人,早点都没吃完。

“是这么个事儿。”

“您这处宅子啊,我们团要征用一段,希望少主能行个方便。”

原本陈如风没吃完早饭就有点顶不顺,此刻遇见个抢占民宅的当兵的,内心弹幕瞬间攒了八层厚,层层叠叠五颜六色的都是“凭什么啊?”“方便你个仙人板板!”

强抢民宅,霸占良家闺女,简直是无耻军阀横行霸道的两宗罪啊。

陈如风终于逮着一个为民除害的机会,意气风发,心里跃跃欲试的小火苗蹭蹭就点起来了。

“这怕是不妥吧。”

张副官歪头,逗小兔子似的,饶有兴致:

“怎么不妥呢?”

陈如风挽挽袖子:

“万事总要有个明目。”

“不如军爷跟我打一场,若是赢了,就凭军爷处置了,如何?”

小少爷以为俏军爷要抢占民宅,话里凭军爷处置的自然是房子。

副官可不这么想。

俏副官惦记着霸占良家少爷,两个指头松了松军装最顶上一颗风纪扣,心里走马灯似的,早热闹闹过了一百来出花样繁多的“任君处置”。

……
……

日头高悬,陈如风也没回的来。

陈如雨在家里烦躁的咔咔咔咔咔咔嗑瓜子,一边嗑一边儿担心自带比武必输flag的自家哥哥。

“哥你干什么都好……”

“就是千万……千万别再和别人比武了啊。”

……
……

评论(48)

热度(6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