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任他明月下西楼(片段.侍寝)

任他明月下西楼

接片段.初遇,完整版一楼。

以下

片段.侍寝

风天逸坐在塌上,指头修长,白皙到剔透,饱满漂亮的指肚百无聊赖的摩挲着自己衣袍上的缠丝白玛瑙扣子。听到叩门的声音,他头也不抬,说,进来。

恨不得缩着四肢的滚将进来的羽还真小心翼翼的关上门,没走几步,就扑通一声跪下来,梨花带雨,可怜兮兮。

这位置跪的尴尬极了,离门近,离开羽皇陛下却远得很。

风天逸抬起头,眉目风华绝艳的瞬一瞬,好笑不已:

“羽还真,你爹叫你过来是伺候我,不是伺候门。”

羽还真一看就是梳洗过了,鬓发湿润,还带着梳痕,湿漉漉的笼成一束,看着软软的极好摸,湿润的发比润水的曜石玛瑙还要黑,趁的脸蛋越发白皙幼嫩,小小一张包子脸,又委屈又软,花瓣似的嘴唇抖着,像被捉进狼窝的幼崽,怕的不敢叫。

“过来。”

羽还真不动,尚在慌乱。风天逸不满意了,从来没人拿他的话当耳旁风,语气自然重了起来:

“本皇叫你过来!”

上位者的积威袭来,羽还真被吓得一抖,颤巍巍就要起身,又听到陛下命令:

“跪着过来。”

羽还真咬着嘴唇,挪动膝盖,一步一步跪到风天逸眼前。

羽皇陛下漂亮指头掐起羽族少年的脸,仔细打量:

“长的还不错,不比雪飞霜差……”

“会伺候人吗?”

羽还真没提起姐姐,还只是害怕,此时提到雪飞霜,不禁想起姐姐刚才哭红了眼圈,还要给自己梳头发,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别慢待羽皇,再领了罚回来的痛苦模样。

羽还真满心的不是滋味,喉头一梗,带着哭腔:

“陛下,陛下您放我回去吧,求您……”

风天逸好整以暇,手顺着松松的衣摆摸进羽还真赤裸滑嫩的肌肤,摩挲到胸口。


车的地址在一楼。看来好多新孩子不懂我的套路啊。

评论(47)

热度(2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