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口三三

杂食,all真all八,吃饱挖坑

梅子黄时雨(十)

omega身娇体软好推倒,尽力抻着腿儿,一步也走不了半米的路,所以轻飘飘就被羽皇陛下的部下抓住了。

于是羽皇眼前儿堆了个抖动挣扎的的大麻袋。

风天逸:……

一众跟班挺挺着胸脯,每个人眼睛里都热烈的写着,陛下夸我。

风天逸简直忍无可忍。

把我omega装麻袋里了,还有脸伸着脖子等表扬?

“你们一个二个能不能认清自己的身份,你们是我羽皇的侍从,男一号的侍从!动不动就拿麻袋套人,你们是反派的爪牙吗?!什么毛病。”

左右被训得心悦诚服,赶忙把麻袋解了,露出一张憋憋屈屈的小包子脸,脸上一对含露目,嘴唇咬的鲜红。

风天逸凹了个妖艳绰约的造型,点着小包子的额头,语气不善:

“羽还真,你出息的了不得啊,当了我的人,还想跑。”

“说说,为什么想跑,我没让你舒服?还是没让你尽兴,勾得你下山再找个易茯苓啊?”

羽还真鼻尖儿都委屈红了,鼻翼抽抽着反驳:

“是陛下赶我走的,现在又给我抓回来。”

小包子脸一扭。

“出尔反尔。”

自从和风天逸肌肤相亲,羽还真明显没之前那么怕他。这人面上冷酷,心里却比看起来温柔。

“我什么时候要赶你走了?”

羽还真脸又拧去了另一边儿,老大的不乐意。

“陛下说,当了你的后妃,就可以不用沦落街头了。”

风天逸:“so?”

“所以我没有当陛下的后妃,肯定就是会沦落街头,被赶出去了啊。”

风天逸简直被蠢的没了脾气。

他拍拍小受气包的脸颊:

“亏我还配了石寒子。”

“这要是真揣了包子,得蠢成什么样子啊。”

风天逸想想大包子带着小包子一起,哼唧哼唧气自己的样子,火顿时泻了大半。

“陛下我没有揣包子走,我就收拾了自己的行李。”

羽还真小声的分辩。

羽皇在他面前矮下身来,摸摸他的头,神色罕见的温柔。

“没赶你。”

“啧,脏死了,去洗个澡,依旧回清风院做你喜欢的事。”

等什么时候你愿意了,再求本皇对着你的脖子啃一口。

早晚的事儿。

羽皇在心里对自己说。

……
……

这样,羽还真又住回了清风院。有吃有喝有机关。还有羽皇陛下时不时来聊骚。

比如。

“羽还真,你看我今天这件披风搭不搭我的内衫。”

“挺搭的陛下。”

“就这样?”

晃晃手里的东西,享受小奶狗渴望的眼神。

“披风显得陛下风度翩翩,气质出尘,宛如谪仙。”

风天逸满意了,把手里的松仁酥酪塔丢过去。小奶狗汪唧一声,扑上去叼走,啃啃啃。
……

再比如。

“羽还真,换身衣服,陪我去集市里微服出巡。”

“不想去,我想完善一下新作的机关。”

“集市里有白糖糕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有凤梨酥和糖蒸酥酪。”

“不……不去。”

“去了我就把碧血千年藤的藤根儿给你做研究。”

“真的咩哼唧?”

“我这就去换衣服陛下等我啊。”
……

再再比如。


“羽还真,你亲我一下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你确定?我这有千年的血凤石,你知道的吧,有价无市的内个。”

“呜那好吧。”

“啾咪。”

羽皇陛下志得意满,果然天下没有我风天逸得不到的东西2333。

……
……

悠哉悠哉不知道多久。期间风天逸又逗又宠又揩油,但是没有真碰过羽还真,一副柳下惠的样子。

羽还真既松了一口气又有点失望。

这几天风天逸有公务不在,羽还真算着日子,想着自己发.情期将将就在风天逸回来的那几天。

也不知道会和面冷心热的妖艳羽皇发生点儿什么不能描述的事儿。

他一边儿鼓捣淬炼的药剂,一边儿有点甜蜜,一边儿还有点苦恼,纠结的不要不要。情绪太复杂,羽还真手一错,啪的一声碰破了药剂。

药剂和碧血藤的汁子混在一起。羽还真想,哎呀,这味道怎么这么熟悉呢。不过很快,他就想明白了,因为他感觉到了到自己奔腾漫溢的信息素和燥热痒意。

嗷呜嗷呜嗷呜!这不跟上次灌的催情剂一个味儿吗!

他瘫在椅子上脸色潮红,还不忘了给自己想了个双关。

他想,啊~~~

真真是要死了啊……

……
……

无巧不成书。

找了羽还真数日的白庭君吃了无数次哑巴亏后,此刻终于摸到了羽皇陛下金屋藏娇的清风院。

还没进厢房,一阵熟悉的,但是更为浓烈勾人的气息勾的年轻俊朗的人族太子气血翻涌。

他撞开门,眼里都是急迫,他喊:“还真!”

迎面看见羽还真气喘吁吁,香汗淋漓的软倒在宽大的座椅上,如同出露水面的艳红娇莲。

他漾满春.情和泪水的眼睛,让人心痒的将自己望着,让人心旌摇曳。

羽还真此刻像是终于分清了眼前人是谁,他尾音儿轻轻的颤,伸出手,又想普通的求助,又想渴急了的人的蓄意勾引。

他轻轻的唤:“庭君哥哥……”

就像从前无数次,他鼓着小小的包子脸,再挂了风筝的桃树下,在掉了竹球儿的方井边,再被责罚的祠堂,他给他送馒头的蒲团前。

他唤他。

字句里都是难以启齿的羞怯情意。

他唤他。

“庭君哥哥…”

……

白庭君,情难自禁。

……
……

征求意见。

写到这也都知道真真本来喜欢的是白太子了。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要不要给白太子点甜头尝尝?

我自己是厌倦了攻二要对受受做什么之前,攻一就及时赶来的场景。

嗯……没错我觉得如果万一稍微做了点儿什么,也很带感。

但是我也没有太喜欢剧里的白庭君,所以具体要不要让他占真真一些便宜,也没想好。

你们说呢?

评论(35)

热度(1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